2014年3月13日木曜日

@home cafe 地道的女僕咖啡店

我在秋葉原逛了一陣子,買了不少東西,是時候來Sofmap對面的@home cafe嘆下午茶,輕鬆一下。朋友也曾經光顧過,手上有一張會員證。所以我也有點興趣,來體驗下做主人的滋味。
這間女僕咖啡店位於一楝大廈內,分為四層,其中一層為和服版本。我就去四樓的。大廈外有數幅可愛的女僕們的宣傳廣告,筆者比較中意最上面的一幅。

此店的女僕們也不錯,在我心目中,這位也是!



進去做主人,要付入場費六百日圓。這可以於結賬時付款。如果持有指定的會員卡來光顧,入場費可以付少一點。要升格成銀卡,需要在最初的銅卡集齊五個蓋印才行。不過我來自香港,隔很久才造訪日本,相信要長年累月才能持有一張銀卡,更何況更高級的水晶卡呢。

跟美國運通卡比較相似的主人卡。

一進入店內,我們成為了主人,女僕們會招呼自己。先選擇為自己服務的女僕,然後再選擇食品及飲品,最後是選擇與指定的女僕合照或玩遊戲。我就選擇甜品新地及泡沬咖啡,以及與迷人女僕合照,作為無價之寶。雖然與女僕玩遊戲,可以增加彼此的交流。每一餐限時為一小時,因為會有其他客人來光顧,所以請注意一下時間。

首先是享用甘甜的甜品新地(ろりっこサンデー)。上層是棉花糖、雪糕、刻有「萌」字的朱古力餅及小白兔,下層是啫喱。層次分明,外型有心思,具本店的特色。一於慢慢品嚐,細味愛的感覺。然後是泡沫咖啡(あいちゅキャラメルラテ),女僕會與主人一起施魔法,更會為主人的咖啡塗上主人中意的圖案,希望主人會喜歡。喝起來有點兒像好立克。不要喝太快,不妨領會一下對方的心意及努力。

這一餐下午茶甚具特色,盛惠二千二百日圓。咪西一直看著我來用餐。
途中可以與女僕聊天,我主要是談及關於自己的事情。不過在對話中要注意一下話題,免得違反該店的規矩。有機會的話,可以繼續與某女僕多點聊天,她還有其他主人要服侍。

時間差不多到了的時候,女僕會與主人合照。首先主人戴上頭飾,再與女僕作出可愛的動作。她們會以即影即有相機來拍照,之後她會為記念照寫上可愛的文字。她們奉送的記念照,甚具珍藏價值。

你喜歡哪一位女僕?我選擇下左三。上左三也是,樣子娟好。
作為一個主人,也要守該店的規則。例如:不要碰女僕、不要在店內攝影(可以為食物拍照,前提要先徵求女僕同意)、以及要求與女僕約會等。如果屢勸不改,或是變本加厲,會被拒絕入店,自討沒趣。只要安守本份,就是對得住可愛的女僕們,也對得住自己。

@home cafe是地道的女僕咖啡店。她帶著一種熱情亦迷人的感覺,我們同時也要尊重她。對了,主人們可以買紀念品及曲奇等手信,送給朋友也不錯,讓他們感受愛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